{肖根}平行并存51

第五十章 赌注

预警:

*主肖根,带全员,正剧向,OOC,请注意。

*第五季能吐的便当都吐了,近乎全员吐便当,请注意。

*洗脑、失忆梗预警,新角色预警。

*无论如何都要把便当瞎掰回来,HE预订。

*Foreplay预警,肉渣预警,根攻预警。

-----2016年A月B+230日 晚9点10分—

紫罗兰俱乐部,笼中斗。

现场的气氛非常狂热,主持人大声介绍着William和Jack的往日战绩,赔率,拼命鼓动着看客们押注。

Shaw面无表情的远远的倚在吧台上,看着铁笼中的二人互相紧盯着,试探,交手,这是无规则的笼中斗,打到一方认输或者死掉为止,非常血腥,非常狂热。

Shaw冷冷的看着铁笼,实际上心思根本不在这儿,她现在是整个俱乐部里唯一一个冷静的人,所有人都在为拳台上的胜败而发狂,只有Shaw在为下班后如何应付自己爱吃醋的另一半发愁。

第一回合,William胜;第二回合,Jack胜;第三回合。William险胜Jack,他有机会在拳台上杀死Jack,但他放过了。

Shaw微笑低头对着胸口的微型麦克风:“William放过了Jack,看来他改邪归正了,我想我不用带什么注射器和白大褂回去了,你现在就洗洗睡吧。”

Root:“那可不一定呢,Sameen,我坚信他是个行凶者,我要等你回来睡。”

Shaw:“我看他还是像受害者,我可能得加个班晚些回去,你早点睡吧。”

Root:“我们走着瞧。”

William谢绝了俱乐部老板的请酒,号称要好好休息,为明天的比赛保持体力,回到了俱乐部后面二楼他的房间。Shaw不声不响的盯着他。

接下来的比赛是新人的格斗赛,整个俱乐部再次陷入狂热。

William进入他的房间3分钟马上就换了带兜帽的衣服出来,从后门走了。Shaw躲在阴影里,悄悄地尾随他。很快Shaw就发现他实际上是在跟踪另一个人,Jack。

William终于在一个没有监控的小巷子堵住Jack,他掏出枪指着Jack,磨磨唧唧的开始絮叨,大意就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,Jack死了不要怪他。然后扣动了扳机——没子弹,这就很尴尬了,Jack踹了他一脚就跑路了。William还待再追,Shaw从角落里走出来。

William:“Shaw?”

Shaw很失望:“别追了,我拿走了你的子弹,你完全都没发现?”

Root在耳机里:“这家伙笨死了,如果是我的话,枪里面少了一颗子弹,我也能凭重量感觉出来。”

William走过来:“你拿走了我的子弹?还给我,我先处理了Jack,然后我们再谈,好不好?”

Shaw挠挠耳朵:“是是是,你最擅长用枪了。”对William:“你刚才在拳台上有机会杀他的,你为什么不动手?”

William笑起来:“嗯,其实我不太擅长用枪,我更喜欢肉搏;我聪明啊,如果我在拳台上杀了他,谁都知道他是我杀的,以后可能会有不必要的麻烦,现在大家都知道我有机会杀他,但我没做;这样我再杀他,才不会有人怀疑我。”

Shaw露出感兴趣的笑意:“那你现在告诉我,是打算把我灭口了?”

William微笑:“No,我怎么会呢?等我处理掉Jack,你会和我一起回去我房间睡,明早如果有警察来询问,你可以给我做不在场证明。”

Root(略紧张):“Sameen,你是不会夜不归宿的,对吧?”

Shaw:“……,你怎么就觉得我一定会和你回去,还给你做不在场证明呢?”

William无比自信:“因为我感觉到你是个喜欢危险的女人,越是危险的东西,你就越是想靠近,对吧?现在我不仅是个打黑拳能把人打死的高手,我还是个雇佣杀手,你想要我,并且你会帮我。”

Root:“哦,这个蹩脚的入门级菜鸟杀手可真是有自信,Shaw,你不会对这种连自己的枪都看不住的家伙感兴趣的,对吧?”

Shaw眯眯眼睛,微笑:“你是对的,我就是喜欢危险。”

William凑过来伸手搂她:“我就知道,过来,辣妹。”

Shaw一拳打晕他,之后还伸手正了正西装外套,摇摇头:“但你的程度还远低于标准。”

Root很失望的声音:“你都不打算打断他的膝盖吗?我记得你带了枪出去的。”

Shaw翻了个白眼:“你那个各种能看的另一半前两天和我约定,要我尽量少开枪,少伤人。”

-----2016年A月B+231日 早0点32分—

Shaw回到别墅。

Root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居然穿着一身蓝白竖向条纹的病号服,笑嘻嘻的看着Shaw。

Shaw:“damn it,root,你特意准备好的?这件衣服?这个号码?”

Root笑的很暧昧:“没有哦,这身衣服是我买房子的时候,就准备好的,还有警服、军装、护士服、空姐服之类的好多,你想看看吗?另外,你虽然没带白大褂回来,但是医生的全套装备我也准备了哦!”

Shaw无奈的翻了个白眼:“你平时角色扮演的还不够多吗?今天晚了,要不你先休息,这个赌债先记下?”

Root可怜巴巴的道:“人家可好一阵子都没有扮演过了,Sameen,你说话要算数啊!”

Shaw温柔的把她抱起来,走向楼上卧室:“我没说不算,只说先记下,你的病还没好利索,不适合一些激烈的运动。”

Root伸出手勾住她的脖子:“不要,我就算不动也能让你开心啊,Sweetie,你知道我也很擅长用嘴的,你只需要听我的命令。”

Shaw:“嗯?”

Root挑挑眉:“相信我,我会让你非常愉快的。”

卧室。

Root被放在柔软的双人大床上,Shaw双手抱胸,一脸严肃的表情。

Shaw:“你想怎么样?”

Root继续盯着Shaw:“放松,sweetheart,我有没有说过你这身西装丽人的打扮简直辣死了?”

Shaw翻了个白眼。

Root:“全脱了。”

Shaw:“?”

Root坏笑:“全部都脱了,穿上这件白大褂。你要履行承诺啊,Shaw。”

Shaw翻了个更大的白眼,脱掉所有的衣服,穿上白大褂,但是这件是没有扣子的,Shaw皱皱眉再次恢复了双手抱胸的姿势。

Root用一种非常玩味的眼神打量她:“战甲也要脱。”

Shaw狠狠的瞪了她一眼,褪去战甲。

Root拍拍床:“goodgirl,过来。”

Shaw看着她,慢慢坐过去,root把她按倒在床上:“闭上你的眼睛,Sweetie。”

Shaw闭上眼睛,然后立刻在两声清响中张开,root已经把她的双手分别用手铐拷在大床两边的廊柱上。

Shaw眯眯眼睛:“你知道这个根本拷不住我的,root。”

Root一针插在她的脖子上:“所以我还准备了强效麻醉剂。”

Shaw:“damn it!root,你知道你根本不用这样做。”

Root:“别生气嘛,honey,我有些话要问你,我得先保证你能乖乖的听我说。”

Shaw:“哼!”

Root:“另外,我知道你其实很喜欢这个。”

Shaw干脆的闭上眼睛。于是root干脆的把她的双脚也一边一个的拷在床脚的廊柱上。

Root找出一根小皮鞭,抬起Shaw的下巴:“前有Tomas,中有beast,后又William,还有Bahirah之流不计其数,你当我是死的?嗯?”

Shaw立刻张开眼睛,反驳道:“没有不计其数,而且我根本没有对beast产生过性趣!”

Root:“那就是对Tomas和William产生过了?嗯?你可真是不乖呢!”一鞭子抽在Shaw的胸部。

“嗯……”Shaw低吟一声:“我没有,你知道我都没和Tomas联系过,而且今天还阻止了Liam。”

Root:“Liam?还叫昵称!你都没有那么叫过我!”

Shaw无奈:“那你说我能叫你什么?Raw?oot?Sam?”

Root又一鞭子抽过去:“William!Liam!ah!Willy①!你喜欢这个?”

Shaw:“唔……,天哪!root!这么说的话root在中文里也有这意思呢!我不会因为一个名字喜欢别人的。”

Root:“所以你为什么喜欢他还和他调情?身材火辣?善于调情?危险?用枪?”

Shaw再次翻了个白眼:“论这几样有谁能及得上你的,与你相比他的危险程度简直是幼儿级别的,我只是执行任务罢了。”

Root微笑着轻抚她的曲线:“那么在你心里,我是哪个级别的呢?”

Shaw脸红:“危险?你绝对是开山立派的大宗师级别!满意了?”

Root脸色微微泛红,手向下轻抚Shaw的腹肌:“嗯,但你还是对他有兴趣!”

Shaw的脸色也红了:“没有,你知道自从我回到你身边开始,你就是我唯一的……”

Root满含期待的看着她。

Shaw犹豫了一会儿,终于还是说不出肉麻的‘真爱’二字,她想了想道:“你是我唯一的…意中人。”

Root大感满足,她深吻Shaw,然后打开一边的柜子,里面是各种各样的“玩具”,挑眉坏笑道:“那么问题就解决了,我会让你high到爆的!夜还长着呢!”

(这是一个不可描述的省略括号)

-----2016年A月B+231日 早9点12分—

Root仍在沉眠,Shaw已经热好了中药,并做好了早餐。她把药和早餐保温,然后回到二楼的卧室。

Shaw伸出手探进被子,小心的在不碰到root的情况下试了一下被子里的温度,然后脱掉外衣,用微粒提升自己的温度到和被子里一样,小心的钻进被窝。

Shaw安静的注视着root的侧颜,默默出神,过了一会儿,不由自主的伸手,又在碰到之前收回。没有很久,root就忍不住了,她张开眼睛:“你知道我一点儿也不介意你‘碰’我的,Sweetie。”

Shaw白了她一眼:“你什么时候醒的?感觉怎么样?”

Root立刻挑逗道:“就在你‘进来’的时候啊,daring,另外,我感觉我爱死昨晚你害羞的样子了,Sweetie。”

Shaw的脸立刻红了,热度一直蔓延道耳根:“root!我是在问你的身体感觉怎么样了?”

Root眼珠转了转,Shaw看到这个表情几乎立刻想捂住自己的耳朵,然而root已经开口:“我知道你一直关心我的身体,我很好,但如果你想知道我的身体感觉怎么样,也许你可以亲自‘尝’试一下。”

Shaw一头扎进枕头里,干脆不看她:“你该起来吃药了,还有早餐已经好了。”

Root伸手将她抱过来,柔声道:“可是我还是想先吃你啊,Sweetie。”

Shaw无奈的闭上眼睛,心道:天哪!我家这位越来越难对付了!怎么办?!

注:

①Willy:英国俚语:老二。William这个梗出自“别对我说谎”。

话说那些写肉的作者真的很厉害啊,其实我有时候觉得剧情的推进需要有肉了,但是实在写不出来的感觉很糟,只能说珍爱生命,远离写肉。这篇文已经接近尾声了,你们感觉到了吗?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7 )

© 无信不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