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肖根}平行并存43

第四十三章 蓝屏重启

预警:

*主肖根,带全员,正剧向,OOC,请注意。

*第五季能吐的便当都吐了,近乎全员吐便当,请注意。

*洗脑、失忆梗预警,新角色预警。

*无论如何都要把便当瞎掰回来,HE预订。

※这里是本章不知道虐还是不虐的预警,请做好心理准备。

-----2016年A月B+177日 早7点55分—

下水道新基地

医疗室。

Shaw仍在躺在医疗室的白色病床上,看起来似乎仍在昏迷中。

Root一直在守着Shaw,几乎不曾离开过医疗室,白天的时候root一直看着Shaw,和她说话,告诉她自己有多后悔没有早告诉她自己有多爱她,没有早向她求婚;root不知道这有没有用,但她希望Shaw能听到自己说话,能知道自己始终在陪着她,很多植物人不就是这样被唤醒的吗?root固执的不肯放弃希望;晚上的时候,root就趴在Shaw的床边睡一会儿,从不肯离开。Root每天都说很多很多话,这使她的甜蜜的嗓音逐渐沙哑,但她不肯停歇;她诉说着过去的事情,未来的想法,说她自己对Shaw的感觉,求婚则是她每天都必定和Shaw说话。

Root(第36次):“Sameen,I love you,please,marry me,Sweetie,I love you so much……”

Shaw慢慢的张开眼睛,低声:“Yes。”

Root完全没反应过来,仍然继续哑着嗓子诉说:“我会说这个,重复再重复,直到你给我回应为止。”

Shaw伸手按住她的嘴:“好了,快住口,我答应了还不行吗?啰嗦死了!”

Root终于反应过来:“你醒了!Sweetie,你真的醒了!”

Root一把抱住Shaw,抽噎起来:“他们说……你可能……永远……都不会……醒了!”

Shaw笑着轻轻地拍拍她,道:“那你还总是和我说话,吵死了!你和一块石头说话这么久,它也会被吵醒了。”

Root哑嗓:“因为我……我不相信……他们……说的话……”

Shaw看着她花白的头发:“好了,快住嘴,休息一会你的嗓子吧,你知道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聊天的,是吧?”

Root含泪点头,忽然:“对了,你刚才答应了?你答应我的求婚了!”

Shaw:“是的!是的!root,你就是不能停止说话,是不是?”Shaw说完之后就吻上root干裂的唇,强行阻止她继续透支自己的嗓子。

8点15分

Shaw起身:“我要去一下浴室。”

Root笑容暧昧的道:“一起?”

Shaw:“不要。”

Root一副很委屈的神情。

Shaw:“这次不行,乖,我很快出来。”亲过去。

Root:“那我等你。”

浴室就在医务室的旁边。

Shaw走进去,看着镜子中自己样子,红色皮肤,暴突的紫色血管,灰败的头发,摇头笑了笑。Shaw褪去了战甲,捉住自己的一块皮肤用力一扯,全部皮肤向松垮的衣服般被轻易的撕扯下来,露出内里结实的肌肉,并在几秒之内迅速长出新的、健康的皮肤。Shaw握住枯草般的头发,扯了下去,然后头部重新生长出新的、乌黑油亮的秀发。Shaw控制着头发长到自己习惯的长度,转身走到马桶边,对准,用力锤击自己的腹部,吐出大量腐烂的内脏和血肉碎块。

Shaw尽快的清理了自己的身体,最后站在镜子前,看着镜中似乎年轻了十岁的自己,弯弯嘴角,露出邪肆的笑意,低语道:“我是胜者。”

Shaw走出了浴室,root正在浴室前反复徘徊,显然仍在患得患失。

Shaw微笑着轻声道:“root。”

Root走上来,惊喜的抱着她:“Shaw!你好了?”

Shaw点点头:“是的。”

Root上下打量她:“这太好了!太好了!”

9点15分

Sin的实验室。

Root仍不放心Shaw的状况带她来让sin检查一下。

Sin用显微镜观察着Shaw的样本:“我想你应该没事了,但这太不可思议了!你的血液中蕴含着非凡的能量!你的细胞老化的速度非常慢,似乎还能迅速再生,你的细胞结构变得非常的奇特,理论上来讲,只要有充足能量,你可以永葆青春,你能永生!”

Shaw完全不在意那个:“那就是没事了?”

Sin舔舔嘴唇:“这真是生物学上的奇迹!我能抽一些你的脊髓液吗?还有脑浆?反正你也能再长出来,不是吗?”

Shaw冷声道:“但是会痛。”拉起root的手:“既然没事了,我们走。”

Sin非常失望。

Shaw把root抱回1号房间,把她放在被子里:“你看起来很疲惫,睡觉吧。”

Root暧昧笑:“你现在想和我睡?”

Shaw微笑:“我现在想让你睡。”

Root:“可是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。”

Shaw:“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来说这些,现在你真的需要休息。”

Root直接撒娇:“除非你抱着我一起睡,否则我就不睡。”

Shaw无奈的摇了摇头:“好吧。”脱掉衣服,钻进被子里:“满意了?”

Root:“你还没有抱着我。”

Shaw微笑着轻轻抱住她:“这样行了?快睡吧,你累了。”

Root:“要不?趁现在做点什么开心的事儿?”

Shaw终于翻了个白眼:“快睡觉!不然我立刻和牛排私奔!”

Root忙闭上眼睛:“哦,你不要走,我睡了。”

Shaw松了一口气。

Root忽然又张开眼睛:“真的不想现在做点什么?”

Shaw:“……,……,……,……。”

Shaw:“你自己睡,或者我弄晕你。”

Root:“你要把我‘弄’晕?我真想试试,Sweetie。”

Shaw:“你再不睡,我起来了。”虽然这样说,但Shaw仍然抱着root,并没有动。

Root:“我现在正在睡你啊!”

Shaw:“fuck,你就不能停止对我说黄话?”

Root:“sorry,I can’t。and about fuck……”

Shaw:“stop!”

Shaw把头埋在被子里:“我不要听!”

Shaw开始暗暗后悔为什么刚醒来时急不可待答应了求婚,太糟糕了,要忍受被这个黄话制造机一辈子,简直是坠入苦海嘛,只不过又没办法上岸,Shaw把头埋得更深,自欺欺人的想。

----- ----------

Sin通知了所有人Shaw的情况。

下午2点07分。

Fusco先赶回来看Shaw。

Shaw和刚睡醒的root正在一边吃东西,一边聊天。

准确的说,是Shaw正在一边吃东西,一边被刚刚睡醒,精神百倍的root“撩”天。

Fusco看着饭桌前的两人:“我是不是回来的不是时候?”

Shaw:“Fusco,你看起来……瘦了。”

Fusco:“thanks,Shaw,你看起来……年轻了。局长可不是好干的活儿,哥是累瘦哒。”

Root插话道:“我们打算结婚了,到时候你一定要来啊,Lionel。”

Fusco露出惊悚的表情:“我听说Shaw上午才醒的?你们什么时候决定的?这可真是……,地球不会在下一秒爆炸吧?”

Shaw:“你只说来不来就行了。”

Fusco:“哦,我一定来,那个……可可泡芙她爹同意了吗?”

Root:“不用管他。”

Fusco:“可是……到时候你不需要他牵着你的手,把你交给Shaw吗?”

Root:“多谢关心,Lionel,我有其他计划了。”

Reese走进来。

Shaw:“Reese。”

Reese:“Shaw。”

互相点点头。

Root立刻对Reese说:“John,我和Sameen就要结婚了,我们希望你能做我们的证婚人。”

Reese(吃惊):“真的吗?Shaw,你真的答应了?”

Shaw无奈的点点头。

Reese:“哦这可真是……”

Root沉浸在某种喜悦当中:“我猜你想说的词是‘惊喜’,John。”

Reese:“嗯,那可真个“惊”喜,恭喜你了,root。我很愿意做你们的证婚人。”

Root:“谢谢谢谢。”

Finch牵着bear走进来。

Bear看到Shaw立刻扑过来,Shaw摸摸它的头,把手里的食物喂给它。

Finch:“Shaw女士,你醒了。”

Shaw点点头:“是的,Harold,我听说人工智能大战结束了?你们真应该给我留几个膝盖突突。”

Finch:“哦,那个,德西玛和Samaritan还有一些在逃人员,等你完全康复,你可以……”

Root迫不及待:“我和Sam就要结婚了,Harry,你能来挽着我的手把我交给Sameen吗?”

Finch:“额……是,我……我可以,那是真的吗?Shaw女士?”

Shaw:“天哪,只不过是她求婚,我没拒绝罢了,不要每个人都来问我!”

Root搂住她:“他们只不过是想要确定一下你的心意罢了,别生气嘛,honey。”

Shaw:“……。”

未完待续。

这里是这唯一的一波虐还没过去的预警。

最近可能要出门几天,所以先请个几天假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2 )

© 无信不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