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肖根}平行并存42

第四十二章 过载死机

预警:

*主肖根,带全员,正剧向,OOC,请注意。

*第五季能吐的便当都吐了,近乎全员吐便当,请注意。

*洗脑、失忆梗预警,新角色预警。

*无论如何都要把便当瞎掰回来,HE预订。

※这里是本章也很虐的预警,请做好心理准备。

-----2016年A月B+141日 早7点55分—

下水道新基地

医疗室。

Shaw躺在医疗室的白色病床上,看起来似乎仍在昏迷中。

Shaw和root在关岛的三、四天里,外面的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
TM已经通过和control与Ross·Garrison参议员的协议重新成为了政府的同盟,Samaritan和扎赫沃基一场大战,Samaritan惨胜留下几个残兵败将,扎赫沃基全灭,政府全面的在追杀Samaritan和德西玛的人。

Finch拿回了他的身份和财富还飞去意大利偷看了几次Grace,Fusco回到了第八分局工作,还被(TM暗箱操作)升职为局长,Reese在finch的鼓励下试图追回Iris·Campbell,然而人家已经有了新欢,Reese毫不犹豫的再次选择了放弃。

Finch、Reese和Fusco会轮流来看Shaw,然而机器的重新上线使得他们都非常忙,所以他们来的也少。

Root不再出任务,一直留在下水道站照看着Shaw。

自从Shaw和root被2号小分队开飞机接回来之后,Shaw就一直在这儿,root也一直在守着她。

Shaw的症状非常奇怪,Shaw没有像正常人被辐射后的样子,恶心呕吐、腹泻发烧,也没有溃疡出血、脱发、组织坏死、恶性病变等;Shaw的状况不同,由于Shaw的战甲一直在身上所以也没办法通过使用各种射线拍各种片子观察Shaw身体的内部情况,只能从表面观察。Shaw的身体硬的像块石头,她的所有血管都凸起来,并呈现出紫色,她的皮肤变得异常苍白而毫无血色,她的头发变得枯黄并暗淡无光,她陷入某种深层次的昏迷状态,虽然还能自主呼吸,但无论如何也没有醒来。

因为战甲的存在医院帮不了她,她还是刀枪不入,所以针头也入不进去。Sin看过了她的情况,决定暂时把她安置在这医疗室,root为她洗了一个全面的澡(带战甲),之后给她换上了一件宽松的睡裤和一件黑色背心,就把她安置在床上。

Root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,回来之后Sin做了小米粥给她,告诉她如果她倒下就没人能照顾Shaw了,她才勉强吃了些。

Root就这样一直坐在Shaw的床头,看着她。

Sin走进来:“root,你回去休息吧,我在这看着,好不好?”

Root的目光始终在Shaw的身上:“不。你为什么总是想让我离开这里?她的情况到底如何了?”

Sin:“孩子,你不明白,她强行吸收了远超过她承受力的能量,她现在就像一个被冲鼓了的电池,随时可能爆炸!你不知道我听说你背着一个人形核弹走了三天三夜时、我有多么的后怕,求你了,孩子,就别在她身边待着了。”

Root猛地转回头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:“闭嘴!我绝对不会离开的!你有办法帮她就说,不然你就走。”

Sin无奈的摇摇头,终于揭开残酷的事实:“我现在确实没办法帮她,她现在的状况全靠她自己,如果她能够消化掉这能量,她就能活过来,但如果她失败了,她就会爆炸。即使她适应了,她也有可能产生变异,你明白吗?肢体的变异,精神的变异,谁也不知道她会变成什么!而且即使她真的能适应,也需要很多时间,很可能你一直等到死她都不会醒过来!她有这么多能量,不需要饮食休息,而你还是个人类,你需要去睡觉啊!”

Root看着他:“她不会死的!绝对不会!至于变异,不论她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会仍然爱她!如果她不醒来,我就不离开,我要一直守在这里,在她身边等着,直到她醒来或者我死掉为止!既然你帮不上忙,你走吧!”

Sin看着她,把食物放在一旁的小桌上道:“我也希望她能好起来,孩子,但以现在的状况来看,她能活着就已经是个奇迹了,奇迹之所以叫做奇迹,就是因为它不常发生,我希望你能够学会去面对现实。”

Root转回头,专心的看着Shaw,不在搭理他,Sin叹了口气,走出去了。

Root伸出手轻轻地抚摸Shaw苍白的脸颊,眼泪再次抑制不住的流出来:“Shaw,求你,活下来,你知道的,我不能……我不能没有你……”

Root的手落下来,无意中碰到自己的口袋,一个心形的小盒子滚落在地,root呆呆的看了半天,俯身拾起,打开,看着盒中耀眼的钻戒,慢慢的闭上眼睛,低声喃喃道:“I love you,please,marry me,Sweetie,don’t leave me again,please……,我想我现在说已经太晚了,是吗?就……再给我一次机会……求你……Shaw……你知道如果你死了,我也无法独活……,求你……”

在合上眼睛泪流满面的同时,root错过了看到Shaw微微颤动一下的小指。

******

Shaw置身于黑暗之中,强行吸收超量的核能之后又吸收了十数个球形闪电的能量,Shaw瞬间进入了某种僵直状态,她能够听到外界的声音,感知到身体触碰到的东西,然而她不能说也不能动,她对自己的身体失去了控制。

Shaw的意识一直是清醒的,她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承受不住超多的能量,随时可能爆炸,她还知道root一直背负着她前进,三天三夜,不曾停歇,她想告诉root把她扔下,想让root自己快走,但她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嘴巴和声带。Shaw越是拼命想控制自己,越是感到无力,她只有更努力的支撑着,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固守着:“坚持住!绝对、不能、爆炸!”

Shaw感到炙热和深寒,巨大的鼓胀感使得Shaw觉得自己涨的快裂开了。这种痛苦越来越深入,Shaw渐渐地感知到一些从未有过的感觉,她开始能够内视,她感到自己的内脏随着呼吸在微微颤动,她感到自己的血液的流动,感到自己的呼吸进出的每一丝空气,她感知到自己身体的每一个最微小的细胞都在拼命地适应着核能,她可以看到自己的眼球,大脑,心脏,所有器官;更能够直接深层次的观察细胞的变化,然而似乎所有细胞,所有内脏都有自己运行的规律,自行其是;而Shaw无法用意念控制它们。

第四天,Shaw的器官开始出现异化,某些内脏出现角质化,液化或者各种变化,试图适应核能。整个身体在快速变异中寻求着进化和解决之路,然而核能确实不是容易储存和控制的,Shaw又不能释放出去,也无法控制细胞按自己的想法改变,所以身体的自行适应能力也终于开始崩溃。

内脏在第五天开始溃烂和癌变,溃烂是无法承受的边缘部分,癌变是终极一搏。先是肝和胆,然后是胃肠和肾。所有内脏都在快速的癌变和溃烂当中,Shaw已经明白自己的结局,从内而外的烂掉,或者全身癌变死掉,或者作为核弹爆炸。想阻止这些除非Shaw能够完全的控制自己,每一个细胞,每一寸肌肉,每一滴血液,所有的部分,Shaw必须控制它们共同作战,转化,并让身体真正适应核能。

Shaw反复尝试控制,反复失败,极度的无力感使她痛苦,她准备放弃。从现在的状况来看她烂掉或癌化死掉的几率远大于爆炸,root不会有危险。然后她在某个时刻听到了root的声音,求婚,Shaw无法形容自己的感觉,数种思绪一齐浮上思维,Shaw重新拾起了希望。

之后Shaw觉得自己的情绪平稳了下来,再次尝试,没有紧张,没有焦躁,没有拼命,某些细胞顺从的改变了自己内在的构造。Shaw控制着一些细胞运动到小腹,改变这些细胞的内部构造,使它们变得极其精妙而复杂,模仿自己曾经见过的sin制作的小型核能反应堆的存储器的结构,并用来储存核能。这些细胞在小腹内凝结成一个小球。内丹,Shaw觉得这就是老中医曾经说过的内丹,虽然得来的过程和许道长说的完全不同,但Shaw认定这就是传说中的内丹。

Shaw开始引导全身的核能进入内丹之中,精炼,整理,存储。顺便试着将这种霸道的新能量转化成自己可用的能量,修复腐烂的内脏,转化癌变的细胞恢复正常。

这是一件浩大的工程。

Shaw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,但每隔一阵子,就会听到root说那句话:I love you,please,marry me,Sweetie,我会一直说下去,直到你答应为止。

如果root是每天说一次,那么时间已经过去35天,如果root是更长时间说一次,那么时间已经过去很久很久,Shaw无法计算。

未完待续。

我觉得上一章你们好像都没感觉到虐,是不是我的虐点与众不同捏??_?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2 )

© 无信不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