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肖根}平行并存34

第三十四章  梦游梦游

预警:

*主肖根,带全员,正剧向,OOC,请注意。

*第五季能吐的便当都吐了,近乎全员吐便当,请注意。

*洗脑、失忆梗预警,新角色预警。

*无论如何都要把便当瞎掰回来,HE预订。

-----2016年A月B+124日 晚上12点15分—

Team the Machine

下水道新基地

Root房间。

Root和Shaw躺在床上。

Root:“Shaw,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

Shaw:“better。”

Root温柔的笑笑,轻吻她的脸颊:“睡吧。”

Shaw看着她,闭上眼睛。

12点45分。

Root张开眼看向身旁一动不动闭着眼睛装睡的家伙。

出房间,关好门,坐在TM的主屏幕前。

Shaw张开眼睛,看着门,认为她应该是去浴室,然后再次闭目装睡。

Root在屏幕上打了一行字:“Shaw不肯睡觉,我认为这会对她的精神有非常坏的影响。”

TM立刻在屏幕上回应:“我能为你做什么?”

Root:“通过我房间上方的排气管道释放一些催眠气体,只要能让她入睡就行了。”

TM:“立刻就办。”

Root笑着轻声道:“thank you very much,good girl。”

-----2016年A月B+125日 早1点32分—

Team the Machine

下水道新基地

Root房间。

Root睡熟了。

Shaw坐起来,眼睛半睁半闭,走出房间。

TM立刻唤醒了root。

Shaw今天也先进入了武器室,但她没带上任何武器。昨天Reese已经把手雷和炸药等较危险的武器单独放在铁柜里锁了起来,然而阻挡不了Shaw认真的检查它们。

Shaw开始进入每个房间。

除了注重隐私并且今晚也在这儿睡的finch之外,其他的所有房间都没有锁门。

Finch住在左数第二间,root的房间是第一间,Shaw从后向前检查好所有房间之后,终于来到了finch的房间。

Root一直默默跟在Shaw身后一米之外,观察(偷窥)她。

Finch是非常注重隐私的,他的房间没有摄像头,他今天也没把手机带进房间;他前晚受到惊吓没睡好,昨天还查了一整天资料一无所获,精神疲惫不堪,他睡得很香,并且TM没办法叫醒他。

但他锁门了。

Shaw自然的推门,没用力,反复推了几次。Root笑吟吟的在后面望着她,认为她打不开门就会放弃。Shaw把右手按在门锁上,掌心一颗微粒像流水状的韧性细丝般进入锁孔,瞬间膨胀化作与锁芯完全契合的形状,变硬,Shaw旋转手腕,门开了。

TM立刻打开了警报,各种声音嘈杂不停。然而Shaw今天显然睡的更熟,或者她前天醒觉的原因根本不是这些声音;她毫无反应的走进去。

Finch在嘈杂的警报声中迷迷糊糊的醒了,他穿着全套淡蓝色睡衣睡裤,头上还带着睡帽,张开眼睛,然后看到了面无表情的站在他床头的Shaw。

Shaw开始检查房间。

她似乎丈量了房间的尺寸,还整理了finch的小床头柜,她最后摸了摸finch的头。

Root紧张的对finch做出“不要动”的手势。

Finch自认为他稳如泰山的保持了一动不动十几秒,然而他实际上像被陌生人抱住的兔子一样不停的轻微颤抖着。

Finch(抖抖抖抖抖)。

Shaw(仔细抚摸这个球状物)。

最后Shaw拿走了finch的睡帽,很自然的走出他的房间,拐进一号间(root房间)。

Finch长出了一口气。

Root也长出了一口气。

TM停止了无意义的噪音。

Finch迅速爬下床,跑到电脑前面按下一个按键:“Reese先生,我们有麻烦了!”

Reese:“冷静点,finch,又怎么了?”

Finch:“Shaw女士又梦游了!而且她还抢走了我的睡帽!”

Reese轻笑:“那是个的玩笑吗?今天可不是愚人节,Harold;觉得我会无聊,想要陪我聊天就直说吧!我确定她今天不会睡觉的。”

Finch(委屈):“可是她确实那么做了!而且你怎么能确定呢?”

Reese:“因为我就会这么做,为了避免无意中伤害到别人,她绝对不会睡的。”

Root插话道:“那个…我那个…稍微…给了她一点儿…地氟醚…”

Reese:“什么! root!你真是花样作死冠军高手!finch,别靠近Shaw,别乱动,等着我,我这就回去!”

Reese叫醒了刚刚睡着的Lionel,向他说明了情况后立刻往回赶。

Root垂头丧气:“我很抱歉,Harold。”

Finch:“没没事,我一点儿都没害怕。”

Shaw又从root的房间走出来,她歪戴着finch的睡帽,走向电脑。

Finch立刻离开了电脑前的座位。

Shaw双手抱着电脑屏幕,嘴唇动了动,但没发出声音。

十五分钟后,Reese气喘吁吁的赶回来。

看到Shaw坐在电脑前,随便的敲击着键盘,电脑上显示的是满屏幕的乱码。

Reese:“你怎么样了?”

Finch:“我没事,就是不知道Shaw今天的状况是怎么了?”

Reese转头看向root:“昨天白天Shaw有什么异常吗?”

Root想了想,摇头:“没,而且晚上的时候,她说她好一点了。”

Shaw站了起来,Reese和finch如临大敌般的立刻后退两步。

Shaw转身走向大储藏间(在厨房旁边),root和Shaw保持着一米的距离紧跟着。Reese和finch就跟随在她身后。

Shaw打开酒柜,取出一瓶烈酒,开瓶,倒在杯子里。

Reese:“我不明白夺取你的帽子和乱码以及喝酒有什么关系,finch。”

Finch:“me too,Reese先生,我想Shaw女士现在大概也不太清楚自己在干什么。”

Root眼巴巴的看着Shaw,不想她喝酒,又不敢去阻止。

Shaw双手端着酒杯,送到鼻子底下嗅了嗅,又拿开;反复持续了一分钟左右。之后Shaw又把酒一滴不漏的倒回酒瓶,盖好盖子,放回酒柜。

Reese:“这回我是真不明白了,她到底是想喝酒还是不想喝还是怎么着?”

Shaw打开了冰箱。

Root:“看来我家的小暴脾气是饿了。”

Reese:“找吃的?”

Finch:“冰箱里的牛排是生的。”

Shaw无视了牛排和羊腿以及几块鹿肉,直接取出了保鲜层里的几个用细绳绑在一起的牛皮纸包。

Reese:“那是什么?Shaw自己藏在那里的炸药吗?”

Finch:“Reese先生,我告诉过你们不要把危险武器放在冰箱里了!”

Reese很委屈:“那是Shaw的!”

Root赶紧解释:“那是上次我和Shaw一起带回来的中药,不是炸药。”

Shaw拎着这几包中药走出来,三人赶紧让开道路。

Shaw径直走向基地大门。

Root担心她走出去会不小心伤到自己,连忙快步跟上去。

Shaw轻易的用战甲打开了基地的大门,然后就把手里的牛皮纸袋丢了出去。

回头转身,root冲的太快一头扑到Shaw的身上。

Reese和finch紧张的瞪大眼睛;root也紧张的一动不动。

Shaw用手在root全身上下摸了摸,又嗅了嗅。

然后把她抗在肩上带回1号房间,放在床上摆好,抱着她把头埋在她的胸口,睡了。

Reese和finch站在1号房间的门口面面相觑,root朝他们摆摆手示意没事了,于是finch和Reese关好门退了出去。

Reese关好基地大门,道:“我还是不太能理解刚才发生了什么,finch。”

Finch:“额…,我也没想明白,Reese先生。”

Reese:“总之我们先去睡觉吧,今晚应该不会再有什么事情发生了。”

----- ---------

Rita家门外。

哈欠连连强打精神监视的Lionel心心念念:“Reese到底什么时候回来?”

-----2016年A月B+125日 早7点32分—

Team the Machine

下水道新基地

Root、Shaw、finch、Reese、bear。

早餐。

Shaw:“发生什么了?”

Root:“什么也没发生啊,Sweetie。”

Shaw:“胡说!我昨天不小心睡过去了,我伤害你了吗?告诉我!”

Root笑的很暧昧:“好吧,你这次完全没伤人呢,要不然一会儿我们回房间,我可以让你‘仔细’检查。”

Shaw:“那就是我又梦游了?”左右环视四周,所有人都在,只有Fusco不见了。

Shaw紧张起来:“Lionel呢?天哪!是我杀了他吗?”

Root按住激动地Shaw:“你没杀任何人,Sweetie。放松些,Lionel还在Rita家门外监视着她呢,你随时可以和他通话。”

Shaw:“真的?”

Root递给她电话:“当然。”

TM主动为Shaw拨号。

Shaw:“Lionel?”

Fusco:“Yes,不高兴女士,你能不能告诉你的双胞胎哥哥快点来替我,我快饿死和困死了。”

……Shaw把手机递给Reese。

早8点05分。

Shaw这会儿的精神状态很好,她想起来一件正事:“root,有件事,我想我得告诉你。”

Root:“哦,什么事让你如此郑重?宝贝儿。你终于打算告诉我你爱我了吗?”

Shaw:“我救你时带回来的Sin博士,他应该是你父亲。”

Root疑惑的转转眼珠,失笑道:“这又是第七千零几次模拟中的内容啊?”

Shaw不太有把握的说:“我记得我好像…抽过你的血验过了,你是他的孩子,这应该不是模拟;他为你才改换主意到这边来的。”

Root看着她:“我自己处理这件事,我需要再去验一次。”

Shaw:“你自己决定,我只是觉得他应该值得信任。”

Root:“我知道了,你乖乖的呆在基地,我去抽他点血,确定这件事。”

Shaw(乖乖的):“好。”

晚6点03分,root带回了八小时紧急检测报告。

Root对Sin是毫不在意的,但他颇有价值。

Finch和Reese、Fusco一致赞同接纳他,Root、Shaw弃权,Sin加入了这个团队。

他被带到了下水道基地。Sin在最右边自行建立了一个小型实验室。

Sin被分配到5号房间,他强烈要求住在2号房间,finch表示无所谓可以和他换,然后被root否决了。

Bear对他的到来表示强烈的欢迎,Sin擦干脸上的口水住在了5号房间。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9 )

© 无信不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