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肖根}平行并存32

第三十二章  两个号码

预警:

*主肖根,带全员,正剧向,OOC,请注意。

*第五季能吐的便当都吐了,近乎全员吐便当,请注意。

*洗脑、失忆梗预警,新角色预警。

*无论如何都要把便当瞎掰回来,HE预订。

-----2016年A月B+124日 早1点01分—

Team the Machine

下水道新基地

Root的房间。

Root抱着Shaw睡得很香,Shaw慢慢的张开眼。

Shaw不敢睡觉,一点儿也不敢。

惟将终夜长开眼,报答平生未展眉。

她只能张大眼睛努力均匀呼吸,告诉自己,她实际上并不需要睡眠。

早6点12分

Root醒来,Shaw始终睁大眼睛望着天花板。

Root(轻声):“Shaw?你一直没睡?”

Shaw望着天花板默默出神中……

Root轻轻地摇晃她:“Sameen?”

Shaw颤抖一下,回过神:“root,我…”

Root:“你一直没睡?为什么?”

Shaw:“我不能…我…不用,我不困。”

Root:“你怕睡着了会伤害到我?你不会的。”

Shaw低声:“我会,我昨天差一点杀死你!”

Root:“你只是在保护你自己,Shaw,那只是你的本能。你的潜意识不认识我,也许她还是个胆小的小女孩呢,那没什么,你只要告诉她,不要害怕我,我不会伤害你就行了,相信我。”

Shaw伸出手,指尖轻触她脖子上的淤痕:“I’m sorry,我伤害了你。我相信你,我只是无法相信我自己。”

Root伸手把她的手按在自己的脖子上:“没事,我没事。相信我,也相信你自己,你能控制你自己,你可以做到的。”

Shaw的手不停颤抖:“我不知道,我说了算不算。”

Root俯身吻过去:“你说的当然算Sweetie,相信我。”

-----2016年A月B+124日 早8点01分—

Team the Machine

下水道新基地

Finch:“各位,我们有新号码了。”Finch把两张照片贴在玻璃屏风上,照片上是两个女性,一个长相中上,笑容温柔;另一个非常美丽,但看起来颇为严肃保守。

Reese、Fusco、Shaw、Root坐在沙发上,bear在Shaw的脚边。

Finch道:“我们今天有两个号码,小学女教师Rita·Cotton,28岁,单身,独居,父母都在外地,目前未看出有威胁他人的能力;Bahirah·Acheson,39岁,单身,母亲早亡,和父亲、弟弟住在一起,Acheson建筑公司的CEO,她最近正通过保镖公司雇佣贴身保镖,我认为Shaw女士你很适合去应聘。”

Root:“不!Shaw现在需要的是静养,你不能派她出去。”

Finch轻声道:“这是TM的意见,她认为适量的活动有助于Shaw女士放松紧绷的精神。并且Acheson女士实际上准备雇佣的是两个保镖,我认为你也可以一起去,Groves女士。”

Root抬头看看摄像头:“你真的真么想?”

TM透过人工耳蜗:“这是综合专业精神和心理学知识以及执行人的特殊情况后,在目前情况下的最优方案。”

Root叹了口气:“好吧,我相信你。”转头对Shaw道:“你想去吗?Sweetie?”

Shaw目光空洞的转过头看着她,几秒之后才反应过来:“好。”

Finch放松下来,对root:“那就这么决定了,Reese先生和Fusco警探轮流跟踪Rita·Cotton,Bahirah·Acheson就交给你和Shaw女士了。”

Fusco:“我反对!”

Finch疑惑:“反对什么?”

Fusco眼巴巴的看着墙上的照片:“我也想去给漂亮女总裁当‘贴身’保镖啊!”

Finch:“哦,我很抱歉,Fusco警探,但Bahirah·Acheson的母亲是也门人,所以这位女士实际上十分的保守,她在招募保镖时明确提出的第一条件就是保镖必须为女性,所以你不符合标准。”

Fusco:“… …。”

Finch对Fusco和Reese:“那么你们两个现在就出发吧,我想现在Rita·Cotton已经在去学校的路上了。”又对root和Shaw:“你们也是,我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履历,现在就去见Bahirah·Acheson吧。”

Shaw这阵儿似乎正常了,她立刻站起来:“我这就去。”

Root一把抓住她:“早上的汤药还没喝呢!Sweetie。”

Shaw挠挠头:“号码不等人啊!”两根手指偷偷地把汤药碗推开。

Root立刻推了回去:“不差这点时间,快喝了。”

Shaw看着一大碗冒着热气的黑色药汁,表情很为难。

Root:“乖~~~,你不会想让我在这儿‘喂’你吧?”

Finch红着脸开始敲打电脑,Reese和Fusco迅速的离开了基地。

Shaw红着脸白了她一眼,还是捏着鼻子喝了。

-----2016年A月B+124日 早8点45分—

Team the Machine

Shoot组

Shaw和Root都穿着黑衬衫黑西装带着黑墨镜,佩戴双枪。

典型的保镖装束出现在Bahirah·Acheson的面前。

在众多来应聘的女保镖中,凭借着长相和履历脱颖而出,迅速被Bahirah·Acheson选中。

Bahirah·Acheson:“你们的履历都非常突出,一个是退伍军人,另一个精通电子信息技术,对吧?”

Shaw默然点头。

Root:“是的。”

Bahirah:“那么从现在开始,你们两个24小时跟着我,工资我已经先打到你们的卡里了,预付一个月。”

之后Shaw和root一直跟在Bahirah·Acheson的身后,视察项目、出息会议,回办公室批改文件。

直到中午。

办公室外还有八个不贴身的男性保镖,所以Bahirah允许她们先去楼下的员工餐厅吃饭。

Shaw:“这里的员工餐难吃死了。”

Root:“就暂且忍耐一下,回头我会好好补偿你的,Sweetie。”

Shaw:“没事,执行任务的时候,更难吃的也吃过。”

Root:“我最近学会了做超棒的奶油胡萝卜汤哦,回头做给你喝。”

Shaw从食物中抬头看了她一眼,露出不相信的表情:“有什么情报吗?”

Root玩着手机:“Bahirah·Acheson有个弟弟,Ashraf·Acheson,他是Bahirah的父亲最近找回来的私生子,而Acheson建筑公司是Bahirah的母亲和父亲共同经营起来的企业,一开始的资金都来自于Bahirah外祖父的投资,所以在Bahirah的母亲死后,她的父亲Dave·Acheson立了遗嘱确定Bahirah为全部遗产的继承人;但是自从Ashraf回来之后,Dave就将股份分成三份,自己60%,Bahirah和Ashraf各20%,遗嘱仍是Bahirah继承全部财产。所以,如果不是生意上的仇家,那么就是小弟弟不满意自己的姐姐,或者姐姐不满意忽然冒出来分家产的弟弟,互相试图杀死对方都有可能。”

Shaw双手按着头:“复杂、头痛。”

Root:“简而言之,如果不是生意上的仇家,就是豪门争财产那点事儿。”

Root说完打开一直随身带着的一个容量300ml的水瓶递给她。

Shaw(苦瓜脸):“……我以为出来执行任务就不用喝这个了。”

Root:“我怎么会忘记呢?你的每件事我都记得sweetheart,何况TM还特地提醒我来着。”

Shaw的内心:TM!!!

Root:“要我喂你?”

Shaw委屈的一口气干了:“不用。”

-----2016年A月B+124日 早8点55分—

Team the Machine

Finch、Reese、Fusco组(以后简称FRF组)

Reese和Fusco坐在车里监视着小学老师走近校门。

Reese:“finch,我看这个Rita挺普通的,难道她今天准备杀小孩吗?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们准备个学校警卫,或者体育代课老师之类的身份就近保护啊!”

Fusco:“眼睛儿,你一向是魔法情报的来源,今天没有调查她的情况吗?”

Finch(在下水道基地):“事实上,我刚才已经黑进了她的电脑,调查到她有一个瘾君子前男友,他还欠下大笔赌债,但已经被抓进监狱了,我认为那不太可能给她带来威胁。而且她所在的小学最近都没有招收警卫,也不需要临时代课老师。”

Reese:“所以你还不清楚她究竟是受害人还是行凶者?”

Finch:“她的生活一切都很普通,我现在需要你复制她的手机,Reese先生。”

Reese:“好的,Harold。”

Reese走下车从Rita的身后走过,顺利的复制了她的手机,之后在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两瓶饮料,回到车上。

Finch:“好,我现在已经进入了她的手机,正在排查所有联系人,除了她的父母,学校的同事,以及学生家长之外…,找到了!有一个她不应该认识的人。”

Reese:“那是谁?Harold?”

Finch皱着眉头:“Beast…Hunter!”

Reese:“哦,纽约第七分局的Hunter警官,我对他印象深刻,也许你该查查这个Rita有没有什么隐藏的犯罪记录,Harold。”

Finch:“正在查,资料显示Rita五年前应聘于这家小学,除了第一年,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教师,她所教过的学生和学生家长对她的评价也都非常好,她的资料干净的就像个圣人。”

Reese:“这世界上没有圣人,Harold,我不相信她连个汽车罚单都没有。”

Finch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事实上,她没有。”

未完待续。

我今天作了个大死弄出来两个号码,试图尝试双线操作,结果现在快累死了::>_<::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9 )

© 无信不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