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脑洞的集合,

先为占了tag抱歉○|­—|_。,如果有人提出这个问题我立刻就删掉这篇(真诚脸)。

我集齐了7个龙珠(脑洞)希望能召唤出一个神龙(作者)来写。

记录了我最近的脑洞,但暂时都不打算写,希望任何作者有爱自取,或者等着我有空或百粉再写:

 

1,童话白雪公主AU(这个必须是长篇呐):

黑马王子根×白雪公主锤(我知道至少有两个以上的作者写过了,但还是喜欢)

肖一拳打晕王后(后妈)Iris:“你为什么非选她呢?Zoe、Carter、Jessica哪个不比她强,要不我把你送到邻国和邻国国王Harold和亲(联姻)吧!”

国王Reese(内心是崩溃的和绝望的):“此时有女不如无。”

白雪公主肖(随手抄起一把锤子,目露凶光):魔镜,你说谁是天下最美的女人?

魔镜Lionel(24K纯怂):那个,我以后绝对会和每个问我的人说,是你。

黑马王子根:魔镜,谁是天下最美的女人?哦? 白雪公主锤?我很有兴趣了解一下!

详细设定(看到详细设定就知道这是目前最想写的):

锤之国:

国王:Reese

生母:Kara·Stanton(已死)

后妈(现任王后):Iris·Campbell

白雪公主:snow·Sameen·white·Shaw

邻国斧之国:

国王Harold·Finch

黑马王子:root

两个国家实际上已经被两个公主控制了,独揽大权中,交战状态中。

 

2,倒霉蛋root和幸运儿shaw

root(一把抱住Shaw摸胸):遇到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。

shaw(扯开身上的手):那真是我最大的不幸!

 

 

3,暗黑破坏神之毁灭AU 

(童年最爱的单机游戏,很久不玩了)

德鲁伊/死灵法师/法师,根

狂战士/刺客/亚马逊/圣骑士,锤

上下可以任意组合。

 

4,饥荒AU 

(饥荒是我现在最喜欢的单机游戏)

TM团队荒野求生?

威尔逊:finch

沃尔夫冈:Reese

温蒂:root

阿比盖尔:汉娜

威戈芙瑞德:Shaw

WX-87:TM

(这个好难,暗戳戳的打算安利出去)

 

5,西方魔幻AU:矮人(人类小孩)肖×精灵根

精灵root捡到了一只传说中的小矮人(雾)。

根:传说中的小矮人?有趣!(这个脑洞来自X片段)

肖:谁他喵的是矮人?你这只尖耳朵!

 

6,超级可意念进入的网游AU

超级黑客root黑进虚拟游戏成为了超级管理员,无聊时扮演了某个超级NPC东撩西撩的。

游戏达人Shaw进入游戏,被某黑客假扮的NPC相中了,一撩到底。

(这个脑洞也来自X片段)

 

7,新生儿抱错AU

Shaw是finch的孩子但被Reese抱走(身高身高)

Root是Reese的孩子但被finch抱走(身高身高)

长大重逢后会发生什么呢?

一定是场超级爆笑的喜剧我想。

 

 

所以这篇的主要目的是告诉大家如果平行并存完结了(遥遥无期,使我感到绝望),或者卡住了(这个很有可能),我就会写白雪公主的AU(离题万里君终于交代了主题)T^T,~~o(>_<)o ~~,~~~~(>_<)~~~~,::>_<::,所以你们有什么看法?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2 )

© 无信不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