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肖根}平行并存17

第十七章  新模式

预警:

*主肖根,带全员,正剧向,OOC,请注意。

*第五季能吐的便当都吐了,近乎全员吐便当,请注意。

*洗脑、失忆梗预警,新角色预警。

*无论如何都要把便当瞎掰回来,HE预订。

-----2016年A月B+53日 早8点00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Samaritan

Sin的实验室。

Shaw:“我讨厌检查。”

Sin:“放松,我只是帮你看看身体状况,‘核’没有失控过吧?”

Shaw:“完全没有,我觉得它是个死物。”

Sin:“要按时吃药,它就会像个死物一样。”

Shaw看着他,十几颗微粒像空气里的微尘似得落在sin的胸口和手腕:“我必须一直服药,真的是因为药物能压制‘核’吗?”

Sin:“当然,如果你超过一周不服药,‘核’就会苏醒,变得不受控制。”

Shaw感知一下,心道:那不是真的。

Shaw:“战甲真是个活的东西吗?”

Sin顿了顿:“当然,它能消耗能量自我补全,我认为那绝对属于繁殖。”

Shaw盯着他看并感知,心道:你并不确定。

Shaw:“快检查,我要去见boss。”

Sin:“别着急,你知道boss也很关心你的身体状况。”

-----2016年A月B+53日 早8点30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Samaritan

Samaritan主屏幕

Shaw:“现在我来汇报本次收集到的情报。”

Shaw面前桌子上的手机忽然亮起来,传出甜腻的声音:“你的身体怎样了?”

Shaw(受到惊吓):“root!”

Samaritan:“no,Shaw,I chose a voice。”

Samaritan:“你更喜欢被叫做Shaw,对不对?”

Shaw:“换个声音,我不喜欢这个。”

Samaritan(某人故作委屈的音调):“人家想直接和执行人沟通,我知道你喜欢这个。”

Shaw(斩钉截铁):“换、一、个。”

Samaritan(Martina的声音):“OK,这个怎么样?baby,you are mylittle good friend。”

Shaw(失忆中,完全不记得Martina):“这个可以,但别说那些恶心的话。”

Samaritan(Martina):“你真的伤到我的心了,Shaw。”

Shaw预感到不能就这个话题和它纠缠下去:“我这次得知的情报不多,他们仍有些防备我。TM似乎运行的不好,他们的成员主要营救无关号码;对于你,他们暂时还没有进攻计划,我认为他们的主要人员有四个;首领Harold Finch,真名未知,擅长电脑;John Reese,真名未知,擅长射击,驾驶;Lionel Fusco,曾是警察;root,真名未知,擅长电脑;可能还存在其他未知人员。哦对了,他们还有一条狗,bear,我真的喜欢那条狗,请不要伤害它。他们住在废弃的地铁站,具体位置是… …”

Samaritan(Martina):“你可真贴心,我这就派人去。And sweetheart,今天有不少恐(囧)怖分子需要你去解决,你得尽快出发了。”

Shaw:“我走了。”快步出门。

-----2016年A月B+53日 早8点45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Samaritan

Samaritan主屏幕

/尝试 直接使用SamanthaGroves 声音 沟通

/失败

/使用 次计划

/使用 前 首要执行人Martina 声音 

/使用Samantha Groves 方式

/成功

/记录

/使用 新模式 与 执行人 沟通

9点00分

Shaw自行选择了新装备,半张金属护面、无线耳机、弹药。

早9点33分

Shaw独自解决了一伙境内恐(囧)怖分子

新任务不间断的通过耳机传来。

10点54分

Shaw乘飞机飞到其它州,处理黑帮纠纷。

11点59分

返回,执行窃取机密情报任务。

1点08分

任务完成,送回情报。

1点30分

出门(乘飞机)追杀一个新的人工智能的创造者。

3点52分

任务完成,取得技术资料硬盘。回返。

4点02分

刺杀任务,杀死某阻拦德西玛公司发展的议员。

4点35分

议员的安全屋,遭遇保镖Reese,Reese一眼就认出了Shaw,因为她还带着和以前一样的面具。

Reese:“Shaw?”一大堆保镖冲上来。

Shaw:“别挡路。”子弹又用完了,Shaw具现出一柄长剑,她刀枪不入,顶着众保镖的火力一步一杀人,Shaw具现的长剑超锋利,虽然保镖们都有防弹衣,但Shaw杀他们仍然如同砍瓜切菜般轻松随意,保镖们并无一合之将。

Reese护着议员后退:“root快疯了,你别再乱杀人了,快跟我回去。”

Shaw杀的满地鲜血和尸体:“告诉她,我很好;我正在执行任务,现在别挡路。”

Reese抬手打了Shaw一枪:“议员先生只是在做他的工作,Shaw。”

Shaw:“我也是。”抬手就给了他一撇子,Reese顶级特工的反应让他及时将双臂护在身前(左臂在前,右臂在后),然后他飞出2米远,左臂骨折。

Reese勉强爬起来,挡在议员身前:“我不会让你杀了他的。”

Shaw大步走向他,一脸杀气腾腾的表情。

Reese内心:… …①。

Reese的耳机中传来root的声音:“把手机开免提,John。”

Reese立刻把手机开免提,然后用右手拿着挡在自己和Shaw之间,root的声音传来:“Shaw!你怎么样?”

Shaw愣了一下,然后绕过Reese,一手掐住议员先生:“我很好。”

Root:“Shaw,和Reese回来吧,你并不想要杀他的,please!”

Shaw仍然掐着议员:“是的,我不想,但这是boss的任务,我不能抗拒,我必须…必须执行。”

Root:“Shaw,求你了,回来,我们才是你的团队,Samaritan不是你的boss。”

Shaw:“sorry,我不能…不能拒绝Samaritan。”

Samaritan通过Shaw的耳机:“请首要执行人尽快完成任务,日本危险分子的生化试验即将成功,需要执行人立刻赶往东京,在实验室将数据传递给危险分子组织总部前予以销毁,否则会造成重大伤亡,预计死亡人数,1000万以上。”

Root:“Sameen,求你!”

Shaw:“我很抱歉,但我今天有点儿赶时间。”

Shaw掐死了议员,转身就走。

4点40分

完成任务,返回。

4点50分

在总部充电,战甲可以快速吸收非固体能量,顺带补充Shaw所需的能量。

10分钟,Shaw坐上飞机赶往日本。

-----2016年A月B+53日 晚5点30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下水道新基地

Reese坐在医疗室的椅子上,finch正为他接续断骨,并包扎。

Root:“sorry,John。”

Reese:“你不必为她道歉,root,Shaw说她不能抗拒命令,我想那是真的。”

Root一拳捶在墙上:“Samaritan,一定是Samaritan强行带走她的,Sameen的心是向着我们的,Samaritan一定对她做了什么,让她无法选择。”

Reese:“她现在…,非常强大。Samaritan需要她的战斗力,我想她短时间内她都不会有危险的。”

Root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。

“但是,”Reese继续道:“她的心并没有向着我们,root。可能她对你有些好感,因为…一些原因。但是对我,她不假辞色,随时可能杀我,就像个陌生人。之前如果你没说开免提…。”

Root已经冷静下来微笑道:“你是对的,John,Sameen目前只是对我不同,所以如果再遇上可能遭遇Sameen的任务,我去。”(议员的安全屋没有摄像头,root并没有看到本次任务的视频。)

-----2016年A月B+54日 早2点00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Samaritan

东京上空,德西玛的私人隐形飞机②里面。

Shaw打开舱门准备跳出去,另一个特工拽住她,顶着舱门的风大声说:“你没带降落伞!”

Shaw看了她一眼:“我不需要。”

纵身一跃。

注:

①Reese内心:英雄迟暮还不过手,吾女叛逆伤透吾心

②不是真的隐形,表面有涂层防止被雷达监测到之类的,并且这个飞机肯定比一般的客机快。

未完待续。传说中的敏感词差点令我放弃::>_<::,啊啊啊麻烦死了!!!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9 )

© 无信不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