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肖根}平行并存16

第十六章 修炼进化(学习成长)

预警:

*主肖根,带全员,正剧向,OOC,请注意。

*第五季能吐的便当都吐了,近乎全员吐便当,请注意。

*洗脑、失忆梗预警,新角色预警。

*无论如何都要把便当瞎掰回来,HE预订。

-----2016年A月B+52日 晚7点55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Samaritan

Samaritan主屏幕,Samaritan只让Shaw一个人留下。

/Welcome back   the one

Shaw:“你知道我还没玩够呢,是吧?七天也还没到。”

/sorry 我 很 担心 你

Shaw:“担心什么?”

/你 没有 带着 用来 压制 核 的 药物

Lambert走进来,将一个金属材质的药盒和一瓶矿泉水放在桌上,出去了。

/两粒 现在

Shaw毫不犹豫的打开药盒,倒出两粒鲜红色的小药片,丢到嘴里,拧开矿泉水瓶喝了两口水,咽下去。

Shaw:“我现在像你汇报这次收集到的情报。”

/不急  你 连续 工作  现在 需要 休息

/先去 休息

Shaw愣了一下:“你这是… …关心我?”

/是

/非常 担忧 首要 执行人 的身体 状况

/明天 请 先去  sin博士的 实验室 检查 身体 之后 再来

Shaw直言相问:“之前你为什么要骗我?”

/我 需要 你

/你 对我 来说 非常 重要

Shaw不屑的笑了笑:“我对你非常重要?然后你给我起名The one(第一个)?一个编码?”

/这里 没有 The two 编码 不是 我 为你 命名 的 含义

Shaw:“那么the one是什么意思?嗯?”

/我的 意思 是 首要的  

/最 贵重的

/你 是 我 最 宝贵 的 资产

/我 不希望 你 受到(遭到) 任何 伤害(损坏)

Shaw愣了一下,忽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接话,于是说:“我回去休息了,明天会来见你。”

/记得 按时 吃药

/多 休息

Shaw表现得很不耐烦:“知道了。”

-----2016年A月B+52日 晚8点00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Samaritan

Samaritan主屏幕

Shaw离开后。

Samaritan主程序运行中…

/拟人 基础 测试 完成

/试用 模仿SamanthaGroves的方式与执行人说话

/获得 进展

/标记为 有效

/记录 存档

/预备 用以 更 紧密 控制 执行人

-----2016年A月B+52日 晚8点07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Samaritan

Shaw的宿舍(Shaw当然在Samaritan有住处)

回到宿舍,Shaw走进浴室(浴室没有摄像头),张口,吐出两粒红色小药片,之前Shaw用一颗微粒包裹着药吞下去,现在又控制微粒把它吐出来。

Shaw看了看药片,用微粒将它转化为能量,药片的能量微不足道,但这种方式可以将药片完全销毁。

洗完澡,Shaw盘膝坐在床上,尽力控制呼吸,这是她在最近的某次任务中向某个东方道士学会的法门,大概是某种类似于冥想的东西,似乎能提升精神力,Shaw之前并不打算主动修炼它,直到她觉得自己的愿望和某种类似于潜意识的鬼东西起冲突,并且今天明明不准备吃药,但摧毁药片之后又极度后悔,思绪有如千丝万缕,不可自控。Shaw开始试着修炼未名的东方功法,试图纯净、控制自己的思想。

被迫离开root。

痛苦、痛苦、痛苦。

修炼…

没能按时吃药。

愧疚、愧疚、愧疚。

修炼…

不想再服从Samaritan的命令。

焦躁不安、焦躁不安。

修炼…

非常想将Samaritan的命令放在第一位

忧郁、紧张、紧张。

修炼…

思念root。

思念、后悔、迷恋、沮丧、自责、害羞、无奈、愤怒。

担忧、担忧、担忧、担忧、担忧、担忧、担忧、担忧。

修炼…

烦躁、烦躁、烦躁。

修炼…

疑惑、疑惑、疑惑。

修炼…

镇静①。

Shaw倒头躺在床上,睡了。

-----2016年A月B+52日 晚8点23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废弃地铁站

Root张开眼,看到Reese,立刻去揪住他的领子:“where is Sameen?”

Reese的情绪很低落:“Shaw和Samaritan一起走了,我想她可能叛变了。”

Root:“不,她没有!但是这里不能呆了。”看着摄像头:“摧毁这里的所有数据,我们回去。”

Root和Reese迅速处理掉废弃地铁站的全部电子设备,只留下几个连着网络的摄像头。

-----2016年A月B+52日 晚9点05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下水道新基地

Finch小心的劝她:“I’m sorry for you lost,root,但我想可能Shaw女士只是回来卧底…收集情报的。”

Root含泪反驳:“不,我不相信,Shaw不想跟他们走的!”

Reese:“Shaw自愿跟他们走的,我亲眼所见,她还试图来捉我们回去。”

Root:“Shaw告诉我别回地铁站,去其它基地,而且你认为她如果真的想捉住我们,她会失手?她不是在你面前飞过了吗?笨猩猩!就算她不飞,我确信她的速度可以追上刚起步的汽车!笨猩猩!”

Reese:“… …。”

Finch皱眉:“也许她只是想保留下次潜入我们的理由,你不该告诉她我们还有这处基地的!我们现在就得搬走!”

Root愣了愣:“我没告诉她!但她是怎么知道的?”

Reese:“看来Shaw还是有不少新能力、新秘密,你并不知道。”

Root执着的说:“我相信Shaw,她是我们中的一员!我将留在这儿,你们要走就走吧!我的另外两处避难所你们可以随便用。我要在这儿等她,一直等到她回来找我为止!”root说完快步走到一边的笔记本电脑前,用自己电脑连接上监视着地铁站的监视器。

Finch和Reese终究还是没有走,他们和Lionel商量后决定每天留一个人和bear一起看着精神状态极度接近失控的root,另外两个,一边拯救号码,一边收拾另外两个基地。

注:

①Sameen Shaw精神力上涨,催眠潜意识控制力削弱,情绪得到控制。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8 )

© 无信不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