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肖根}平行并存15

第十五章  I will return

预警:

*主肖根,带全员,正剧向,OOC,请注意。

*第五季能吐的便当都吐了,近乎全员吐便当,请注意。

*洗脑、失忆梗预警,新角色预警。

*无论如何都要把便当瞎掰回来,HE预订。

*前方EC梗预警(虐的那个)

-----2016年A月B+52日 早6点02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废弃地铁站

Finch、Root、Shaw。

Finch将beast·Hunter的照片贴在地铁站新刷好的白墙上。

Finch:“我们又有新号码了,事实上,是旧的,beast·Hunter,他的号码在早上5点33分再次跳了出来。”

Root:“所以罪恶猎手今天又有新的杀人计划?”

Shaw:“不,他没有,我想这次是有人要杀他。”

Root(嫉妒):“哦,你们的关系已经好到能提前知道他有没有杀人计划了?”

Shaw安抚式的摸了摸她的背:“没有,但他杀人要先调查罪证,那需要时间。”

Root:“也许他也会临时决定杀人的。”

Shaw干脆把她抱过来,搂在怀里:“他不会,像他这种杀手,通常都有一套自己的律条,他们绝不会轻易违背的,那会令他们很不舒服。另外,别在嫉妒了,我是有点欣赏他能在地狱童年中艰难存活,并成为了有原则的杀手警察而不是无底线的疯狂罪犯,但我觉得砍刀和尸块并不辣,顶级黑客和双枪杀手倒是有一点辣的。”

Root脸红了,转过头露出一个幸福的笑容:“我就知道你心里只有我一个,我的小甜心。”

Shaw翻了个白眼:“是,我的心已经被你填满了。”

Root忍不住再次调戏她:“哦,我昨晚的确是把你填满了,我知道你爱死我那么做了!”

Finch从一开始就已经脸红转过头,生怕她们做出什么:“咳咳……,我真不想打断你们…,但是Shaw女士,我需要你今天继续去纽约第七分局,看着Hunter警官,保护他或者他的受害人,这要看情况而定。”

Root:“别紧张,Harry,我今天会和Sweetie一起去的。”

Finch(仍然不敢转过头来看她们):“Groves女士,你今天…可以?”

Root坏笑:“Yes,Harry,我今天非常可以。”

Finch:“那就拜托你们了,我会在这儿为所有人做技术支援。”

Root:“非常感谢,Harry。”

-----2016年A月B+52日 早8点00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纽约第七分局

第七分局局长:“Christine·king?今天身体可以吗?不舒服的话多休息几天再来上班没关系的。”

Root:“多谢局长,我已经好多了。”

局长:“那么你们两个今天还是先跟着Hunter警官熟悉熟悉状况吧。”

早8点30分

Finch:“两位女士,我调查到Hunter警官的养父cash·wolf昨天早上8点出狱,我担心Hunter警官会忍不住去杀他,记录中Hunter的养父并没有杀过人且已经为他的罪行坐了18年牢,所以请你们务必跟紧一点。”

Shaw:“如果他不够坏的话,Hunter不会杀他的。”

Finch:“这个人对他来说不同,这是私怨Shaw女士,如果Hunter警官想报复呢?”

Shaw:“好吧,如果他打算那样做,我会尽量阻止他的。”

Finch:“尽量?”

Shaw:“我真这不觉得这只wolf有什么值得救的。”

Root:“我们会看着办的Harry,尽管相信我们。”

整个上午的时间,Root、Shaw和beast一起愉快的捉到了一个抢劫杀人犯,揍了两个家暴男,还一起挨了局长的训。

11点30分,午饭时间。

三人一起在一家小餐馆吃饭,因为这里有TM推荐的特色烤肉;这里的桌子是只能坐四个人的方桌,Shaw和root坐在一边,beast坐在另一边。

一个白发的白人老头走过来,直接坐在beast旁边,拿起他的东西就吃:“好久不见,son。”

Beast吐出嘴里的食物,尽量保持平静:“我和你已经全无关系了,wolf先生。”

cash·wolf:“别这么说啊,我怎么着也养了你十一年呢,这两个是你女朋友?她们知道你真正的样子吗?”

Beast:“她们只是我的同事,这里说话不方便,我们换个地方如何?”对Root和Shaw僵硬的笑笑:“你们先回去吧,这顿我请,麻烦你们顺便把我该写的那几份报告一起写了吧,我觉得女性们都比男性更擅长文书工作。”

Shaw无所谓的点点头:“那不是真的(指文书工作和回去)。”

-----2016年A月B+52日 下午1点03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Beast开车将cash·wolf带到了前天的杀人间,这里干干净净,没布置过,除了中间的长桌子什么都没有;Shaw在前天进入杀人间后已经将几个微型摄像头和麦克风悄悄留在这儿,以防万一。所以这次Root和Shaw可以留在车上利用笔记本电脑直接监视和监听他们了。

cash·wolf大声质问:“我养过你十一年,你给我什么?你给我的的回报就是害你父亲进监狱!你这个畜生!你还记得你的承诺吗?”

Beast·Hunter冷漠:“在我小的时候,我还蒙昧无知,你诱骗和逼迫我说出的话,我现在不会再承认。”

Cash·wolf:“我不管!你对上帝发过誓要服侍我一辈子的,你必须要信守承诺!”

Beast·Hunter:“我不再是上帝的信徒了,但我仍然怨恨你曾对我做过的事,你最好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,否则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!”

Cash·wolf:“你能做什么?你不遵守那个承诺也没关系,反正你已经长大了,我还是更喜欢小男孩。我现在没有经济来源,你得养我老,每个月给我一万(美)元,先给我50万。”

Beast·Hunter:“我没有那么多钱,就算有也不给你,你如果再来找我,我会控告你性骚扰并申请你不得接近我三十米之内。”

Cash·wolf:“哟,长本事了哈?我还留着你小时候的那些照片呢!就是你和我一起相当快活的那种!不想我印个百十张贴在第七分局吧?让你的同事们都见见真正的你!脾气暴躁的Hunter警官小时候被爸爸#哭的样子!不想它发生就乖乖的把钱给我。”

Beast·Hunter:“我没钱,你随便去贴那些照片吧,我不在乎;正好我还能控告你侵犯他人隐私权之类的,我不太懂,但我有个律师朋友,他能控告你几十条罪名,你一辈子都别想再出来了。”

Cash·wolf:“看来不拿出杀手锏你是不会乖乖听话了,你有个亲妹妹是吧?”

Beast·Hunter勃然大怒,一把抓住他的衣领:“你敢碰她一根汗毛,我叫你生不如死。”

Cash·wolf:“别紧张,son。你知道我对女孩子没性趣。我昨天已经调查过你,你27岁就当上了大警官,这五年来你省吃俭用,钱都到哪儿去了?你是不是投资给你妹妹开什么连锁宠物店和宠物医院了?你只要让她卖掉一两家店,得来的钱就能孝敬你老子吃用好久了,爸爸给你指的是好路子吧?”

Beast·Hunter:“胡说八道,我妹妹的店面是她养母家里祖传的,没用过我一分钱,我也绝不会叫她卖店的,你最好离她远一点,这是最后一次警告。”

Cash·wolf:“这就是你不上道了,son,你知道我也有几个朋友不挑食的,给你三天先拿50万,否则我不知道你妹妹会发生什么事哦!”

Beast·Hunter忍无可忍摔门而去:“你去死吧!”

Cash·wolf:“等着你给我送钱来!好儿子!”

----- ---------

车里。

Shaw:“我好想杀掉这个人渣。”

Root:“me too。”

Finch:“请克制住冲动,两位女士。我们有这段视频完全可以走法律程序解决此人。”finch也在下水道基地监视着事态的发展。

Shaw:“但是如果他们都不打算杀对方,谁要杀Hunter?”

画面中Cash·wolf掏出一个遥控器:“算了,你妹妹的钱,我还是自己去拿吧。”按下按钮。

Shaw立刻反应过来:“汽车炸弹!”Shaw冲出去。0.05秒,Shaw冲出十米一把抓住Hunter的领子转身飞奔,一秒之内回到车门后。(Shaw的车距离Hunter的车十5、6米远)

“轰…。”Hunter的车被炸成碎渣。

Shaw把Hunter扔进后座,自己坐回副驾驶。监控画面中的Cash·wolf真心真意的哭起来:“哦,我可怜的小beast,我还需要你给我养老呢!你怎么能死啊?”

Root:“我想这家伙可能精神有点问题。”

Shaw:“炸弹是什么时候装的?昨天?”

Beast上下打量Shaw:“你们究竟是什么人?”

Shaw:“我说过,我会解决你的麻烦。”Beast用恍然和倾慕的眼神看着Shaw。

Root对Shaw:“你别跟他说话。”

Shaw:“好吧,我说要不要直接杀掉这家伙?”

Root:“你指Cash·wolf?”

Shaw挑挑眉。

Finch在耳机里:“我不赞成你们参与谋杀行动,两位女士,请不要那样做。”

Shaw:“好吧,那我们再袖手旁观一次?”

Finch沉默。

Root对beast:“你听到了?自己去解决你的麻烦!”扔给他一支麻醉针。

Beast不可思议的看看她:“…。”接过针,进去了。

----- ---------

车里。

Shaw:“我觉得这人不错,值得招募啊。”

Root嫉妒:“我才不觉得呢,他黑客技术很烂,只有入门级,枪法一般,近身搏斗全靠偷袭,我们完全不需要他。”

Shaw:“乖,别吃醋了,我对他真的没兴趣。”

Root:“我才没吃醋呢!”

Shaw探过身去,轻轻的吻了吻root的额头:“这是我的话。”

-----2016年A月B+52日 下午6点42分-----------

一切顺利,Shaw和Root开车送Hunter警官回到家,然后打算一起回地铁站。

在接近于地铁站的阴影地图中,一条没有监控的小巷子里,她们下车步行,Shaw和root站在巷尾,Greer、Lambert站在巷头。

Greer取出手机:“the one,听听这个。”

手机播放了一端刺耳的合成音:“411412413510511512513。”

Root不知所措:“Sameen,这是什么?”

Shaw:“紧急召回指令,I should go。”

Root震惊,立刻紧紧地捉住她的手:“no!Sameen,don’t leave me again!”

Shaw:“我无法抗拒这个。”凑到root耳边亲亲她的耳朵,低声:“带他们离开地铁站,去另一个基地,trust me,I will return。”

Shaw对Greer:“你们骗了我,我的名字,我的过去,我的一切。”

Greer:“Shaw女士,我们只是给了你新的机会,以前你不能选,现在你可以选择。”

Root含泪:“please,Sam,I want you by my said,my love;all of us,together。Protecting each other;please,just stay。”

Shaw:“I’m sorry,root,my…,but we do not,I can’t stay。”

Shaw小心的拿开她的手,大步走向Greer。

Greer:“Shaw女士,Samaritan要你把她也带着。”

Shaw面无表情的转过身,一步一步再次走向root。

Reese忽然在巷尾出现,一下打晕root,把她扛上车,开车就跑。

Shaw追了两步,没追上,她向Greer摊摊手。

未完待续。

Shaw要回Samaritan一阵子了,我已经写的要死了::>_<::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 )

© 无信不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