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肖根}平行并存8

第八章 旧的回忆(读取存档)

预警:

*主肖根,带全员,正剧向,OOC,请注意。

*第五季能吐的便当都吐了,近乎全员吐便当,请注意。

*洗脑、失忆梗预警,新角色预警。

*无论如何都要把便当瞎掰回来,HE预订。

-----2016年A月B+47日 下午5点02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废弃地铁站

上次被Samaritan进攻之后,这里的两个主要的进出口都被炸塌了,但仍有几个出入口,TM小队本着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的原则(finch),狡兔三窟的方针(root),最危险的地方也最安全的中心思想(Reese),在TM的光辉领导下重新控制了这里,在Reese和Lionel干完体力活收拾好所有碎砖碎水泥和和各种垃圾之后,finch和root给这里重新装里一套足以运行TM的零件和数个摄像头,让下水道站的TM可以随时连接这里,或者逃入这里,这是给TM准备的后备计划之一。

Shaw醒过来,但没张开眼,生物钟让她迅速确定了当下的时间,Shaw尽量假装仍然昏迷,使用精神控制着百十个S微粒感知周围的一切。关于战甲,Shaw和Sin博士的看法并不一样,Shaw认为战甲是没有生命,也没有灵魂的,她可以感知到这一点,也许战甲本身就是外星人造的武器,谁知道呢,Shaw并不在乎。

Shaw通过S微粒感知着这个空间,自己躺在柔软的单人床上,身边的丑娃娃,附近的床头柜、台灯、指甲油,远处的电脑、游戏服务器、CPU,还有各个摄像头就像三维影像般映入心头,一个瘦高个的女性走了过来,Shaw立刻判断出是root,Shaw正在犹豫要不要醒来,root小心翼翼的在床边坐了下来,轻声道:“我会把真正的你唤醒的sweetie,我一定能做得到。”一个极轻极柔的吻落在Shaw的额头,温暖的手指小心的抚过Shaw的脸颊,Shaw甚至能感受到root深情的目光,这令她感到极度的羞涩和不安,更加的不敢“醒”过来了。

然而事与愿违,root立刻就发现了她醒来了:“哦,my little sweetheart,你什么时候醒的?”

Shaw张开眼坐起来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她自信呼吸、心跳都没变,不明白怎么就被发现装睡了。

Root笑着调戏:“sweetie,你的脸都红的跟个苹果一样了。”

Shaw有些慌乱,做出凶恶的样子,一把掐住root的脖子:“你给我下药这事儿,还没找你算账!我要废了你!”

Root:“我最喜欢你这样做了,baby,came on,你可以按你喜欢的方式随便‘废~~~’我。”

Shaw对这个随便说什么话都能转到那方面的女人感到没辙,恶瞪了她一眼,放开她:“没有下次!”逃似得快步走出小房间,观察整个地铁站。

Root翘起嘴角,跟了上去,对着游戏服务器旁的电脑介绍到:“这是我boss,你以前也为她工作。”

Shaw对着电脑的摄像头道:“你就是TM?”

中间那台电脑的主屏幕显示出root和Shaw的画面,TM的视角中黄角黑框的root和黄框的Shaw。

左侧的主屏幕上出现文字:是的,你好,执行人,Sameen Shaw。

Shaw露出诡异的笑容,在电脑前的椅子上坐下来,道:“其实吧,你的数据库出问题了,我是Samaritan的执行人,我叫the one,我现在是来杀你的。”

TM:… … …

中间电脑的主屏幕,Shaw的镜头秒变红框。之后整个基地开始响起各种噪声,就像火警、急救、警车等声音混杂在一起,极为刺耳。

TM:zero,zero,zero,zero,zero,zero,zero,zero,zero。

Root:“… …Shaw!这种玩笑是不能乱开的!”root通过仔细观察Shaw两秒才确定她是在开玩笑。

Root对TM:“这是个玩笑,不是真的,取消警报,你的数据库没问题,Shaw只是失忆了,会好的。”

TM:… … …,sorry,我只是很害怕

警报声停止了。

Root:“没事,那不是你的错。”

Shaw眯了眯眼睛:“OK,那是我的错,我只是想缓和一下气氛。”

Root:“给Shaw看一下,我们以往的视频记录。”

TM:… … …

右侧的主屏幕上出现了TM存储的有关Shaw的视频,从她还是蓝框的湛蓝5A时期,到Shaw向root表白,“你很辣,你擅长用枪,那是我最欣赏的两点,我们在一起,就像天雷地火”等等,直到最后Shaw自愿去按按钮,身中数枪为止,这些是精简版,主要是Shaw和root,以及Shaw和小分队在一起时期的各种视频资料,即使如此精简,Shaw也看了一整夜。

Shaw一动不动的坐在电脑前看着,root就在旁边默默地陪着她,不时送吃的和饮料。

有时(看到某些和root相处的片段之后)Shaw会转过头看root,root会坦然与她对视,之后Shaw会转回去,继续看视频。

-----2016年A月B+48日 6点08分-----------

Shaw看完了全部精简版的视频。

Root:“Shaw… …”

Shaw站起身,走向root的小房间,阻止试图跟过来的root,道:“我想一个人,静静,考虑一下。”

Root顿住,Shaw走进去,关门。

Root坐到电脑前的椅子上:“show me Sameen Shaw。”

右侧的主屏幕上出现了小房间的画面,小房间有个摄像头,Shaw显然并不在意,她在床上,盘膝而坐,思考起来。

Shaw明白,那些视频显然不是作假的,有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的几率也不大,有极大的可能root说的都是真的,理智上是这样,但Shaw总觉得有一种感觉告诉自己,自己应该就是Samaritan的人,自己必须永远忠于Samaritan,自己理应为Samaritan做任何事。Shaw觉得有些头痛,是真正的痛,Shaw伸手按住头,微微皱眉,在无数次反复的思考中一边忍受痛苦,一边决定观望。

-----2016年A月B+48日 8点14分-----------

Shaw走出小房间,Reese背着大背包带着bear来了,bear见到Shaw立刻狂奔着扑过去,Shaw抱着它:“这就是bear?它比视频里更可爱,我喜欢它!”

Bear:“汪!”

Shaw笑起来:“你说你也喜欢我?我知道了!”

Reese从背包中取出食盒放在铁轨旁的大桌上,拿出相当丰盛的实物,摆好。

走道Shaw身边说:“John Reese,It’s so nice to see you again,Shaw。”

Shaw冲他点点头,事先就落在他身后的桌子上:“你带来了什么?”

Reese:“你最喜欢吃的东西。”

Root:“Shaw… …,你…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Shaw:“我是Sameen Shaw,也是the one,你有六天时间说服我加入你们。”

TM很实在的在中间电脑的主屏幕把Shaw的框框变成红角黄框。

Shaw毫不在意的越过Reese走向餐桌。

未完待续。

有点卡文了,字数不足,但是有小剧场。

小剧场君:

①Shaw露出诡异的笑容,在电脑前的椅子上坐下来,道:“其实吧,你的数据库出问题了,我是Samaritan的执行人,我叫the one,我现在是来杀你的。”

TM:… … …

中间电脑的主屏幕,Shaw的镜头秒变红框。之后整个基地开始响起各种噪声,就像火警、急救、警车等声音混杂在一起,极为刺耳。

TM:救命啊~~~!宝宝好方!宝宝好害怕!谁来救救我!亲妈啊!后爹啊!界面啊!help!

②Shaw站起身,走向root的小房间,阻止试图跟过来的root,道:“我想一个人,静静,考虑一下。”

Root顿住,Shaw走进去,关门。

Root从腰后面取出双枪,看着摄像头问:“谁他喵的是‘静静’?”

TM:… … …

Reese:“看起来今天大工作量挺大啊!足以累死十几个西装男的工作量,我的内心是拒绝的。”

Finch:“root,我们刚接到几百个名字叫‘静静’的号码,请你冷静些,我相信事情一定能和平解决的,是吧?”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5 )

© 无信不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