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肖根}平行并存3

第三章  实验和护士

预警:

*主肖根,带全员,正剧向,OOC,请注意。

*第五季能吐的便当都吐了,近乎全员吐便当,请注意。

*洗脑、失忆梗预警,新角色预警。

*无论如何都要把便当瞎掰回来,HE预订。

-----2016年A月B+9日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Reese和Root悄悄地蒙面去抢了些新零件回来,CPU、新电脑什么的。

-----2016年A月B+15日早8点17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下水道新基地

Root:“你已经一个星期没休息了,Harry,我想你应该去睡一会儿,这里交给我吧。”

Finch:“没时间了,我经让John安装好了周边摄像头,我们现在就开始测试吧。”

Root:“好吧,我已经重新弄好了一套新的加密系统,接入了政府的监控讯号,现在可以开始监控测试。”

Finch运行了监控测试,完美的开放系统。

之后宅客组又仔细调试一番,并多次测试,直到确认无其他Debug。

Root:“是时候了,Harry,让我们完全开启她。”

Finch点点头。

-----同时-----------

Team the Samaritan

德西玛总部,囚禁Shaw的实验室

/第9451次模拟进行中… …失败

Greer:“也许我们需要加入一些背景,在Shaw女士的意识中透射一些她不应该知道,也没参与其中的事,使模拟更真实。”

旁边Stewart(僵尸医生)正和Sin博士进行热烈的同行式交流。

Sin:“我明白你想要什么了,我可以为她特制一瓶记忆抑制剂,将她的记忆停留在第7000次模拟的时间,这样她的脑部就不会因为之后的模拟过于真实而产生过度防御。从现在起,每次模拟对她来说都是第7055次。但那些记忆并不是消失了,而是抑制了,要给她定时服药。我的实验也需要你这套模拟设备,你能给我的实验室分一套成品吗?”

Stewart:“当然没问题,你要它做什么用呢?”

Sin:“你知道我的项目吧,进展非常快,已经进入到人类实验阶段了,但是原石非常强大,今天实验室已经死掉了123个试验品,我推测试验品的精神需要足够强大才能承受与它共生,我认为你的模拟装置可以用来测试。”

Stewart露出感兴趣的神色:“精神?要如何测试呢?”

Sin:“我订立了一个标准,精神强度和精神细致度,我认为每经过一次模拟而没完全相信模拟是真的,则精神细致度得一分;每经过十次模拟而没有精神崩溃,逃避,变得软弱,或进入精神异常状态(精神病),则精神强度加一分,这两种都要达到100分以上才有可能和原石共生。”

Stewart:“这太难了,普通人经历模拟的次数绝对不可能超过一千次,几百次足以让人精神崩溃,变成白痴了。而且大部分人在资料完备的情况下会在十次以内完全相信模拟。”

Sin:“普通人,特种兵,保护伴侣的爱人,保护孩子的父母,特工,某些学者,信徒,狂信徒,这些人的数据应该是由低到高的,我打算在以后实验前先加入这个测试,以免浪费试验品。”

Stewart:“没有精神病患吗?也许他们的分数反而很高呢?”

Sin:“我当然试过,事实上,绝大多数精神病人患病的原因是不能承受现实中的某些事,他们的精神强度比普通人还低,根本没用。”

Stewart指指Shaw:“看到她了吗?我想她对你来说是绝佳的试验品,她已经经历过9000多次模拟,从未相信,从未崩溃,我甚至以为她在精神上是不可破坏的。”

Sin:“当然,我听说过她,我和boss提过,boss不准我用她,否则我的实验这会儿应该有突破性的进展了。”

Stewart:“别急,boss需要她脑中的情报,等我们得到之后,你在申请,应该就能成功了,我们已经在不久前得到了她的所有资料,尤其是她女朋友的资料,非常全面,还有语音库,让她相信模拟是真的,只是个时间问题。”

Sin:“好,特制记忆抑制剂我会叫助手给你送过来的。我先回去测试其他试验品了,完成之后,请告知我一下,我好立刻向boss申请。”

Stewart:“没问题。”

-----2016年A月B+27日早8点12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下水道新基地

Root:“TM已经给John和Lionel设定好了新身份,他们可以出去了。”

Finch:“最近没号码,我想Samaritan在阻止凶杀案。”

Root:“我相信它的出发点一定是坏的。”

Finch:“总之,今天我们可以稍微休息一下。”

Reese:“这几天有点闲大发了,我好无聊。”

Finch:“所以你这么焦躁不安?去找你女朋友玩去吧。”

Reese:“… … … …”

-----2016年A月B+27日早8点12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Samaritan

/第9972次模拟进行中… …失败

Greer:“也许,Shaw女士就是无法直接面对Groves女士的死亡,也许我们应该试试不让她死在Shaw女士面前,并使用其他人告知Shaw女士。”

旁边Stewart正和Sin博士又一次进行热烈的同行式交流。

Sin:“怎么样了?”

Stewart:“我们应该已经接近她心中的那条线了,我相信我们距离成功模拟,时间不会很久了。你那边呢?”

Sin:“毫无进展,目前测试结果精神强度最强的有104分,但他的细致度只有7分,信徒,他完全沉浸在理想国中了;而细致度最高的倒有309分,但她的强度只有30分,绣花女,事实上她在122次开始变得软弱,309次彻底崩溃,变成了一个白痴。”

-----2016年A月B+37日早8点00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下水道新基地

Root表情抑郁的盯着finch,因为今早finch又一次锁住了系统,把所有人都锁在系统之外了。

Finch无奈的看了她一眼转头对Reese和Lionel说:“Reese先生,我们有新号码了。”

Lionel大惊:“怎么来的?这都没有公用电话了?”

Finch:“… … … … 打我手机。”

Finch取出一张打印的照片,贴在右侧的新玻璃屏风上,道:“护士长Angela foster,资料显示她除了妹妹Athena foster之外没有别的亲人,而妹妹则除了年龄和名字之外没有任何资料。”

照片上是个40-50岁的护士长,中东人长相,容貌中上,一脸严肃。

Finch:“我想我需要你去接近她,以便弄清楚她究竟是受害人还是行凶者,Reese先生,你会成为这家医院的一个新任男护士。”

Reese:“… … … 我可以表示反对吗?”

Finch看了看抑郁的root,又看了看胖胖的Lionel:“反对无效,立即执行。”

----- ---------

护士长Angela foster看了一眼手头的表格:“你就是新调来的男护士Asa Reese?”

Reese默然点头。

“跟我来吧,我带你去取工作服。”Angela foster转身带路。

换衣间。

Angela foster取出一套护士服递给Reese,“我在护士办公室等你,换好后来找我。”

Reese:“等等!”

“?”Angela foster没说话,但用“还有什么事?”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这一件工作服… …”Reese。

“?”疑问眼神。

“护士服… …”Reese。

“?”疑问加不耐烦眼神。

“粉色的!!!”Reese。

“哦~~~,那是女款的护士服,跟男款的之间只有颜色不同罢了,因为男款没有你这么大型号的,肩宽不够,你肯定穿不进去的,你先穿这个凑活两天,过几天你正式入职了,医院会给你订购合身的男款蓝色护士服的。”Angela foster认真的点点头说。然后快步离开了。

Reese有点委屈的碰了碰耳机:“Harold,我真的不想穿这个。”

Finch(憋笑):“…Reese先生,你就先忍两天吧。”

Root出门了,去寻找Shaw的线索。

由于Lionel前阵子的身份暴露了(修好后的TM已确认),虽然TM为他们重新指定了新身份,但大家一致认为Lionel最近不要随便离开基地。所以Lionel很寂寞,Fusco很无聊。

Lionel和finch在基地里通过摄像头看着Reese,给他做后援。

Reese去给护士长做牛做马,顺便和一大堆漂亮的小护士聊天(Reese是为了打听情报,看护士长有没有得罪什么人)。

Lionel看见了,说:“嘿,眼镜儿,你怎么不派我去呢?我也想出去转转呐!”(内心:我也想和小护士们聊聊天什么的啊!)

Finch:“这实在是不行,Fusco,你知道做护士一般需要比较温柔的人。”

Lionel:“你怎么知道我不温柔呢?哥内心可温柔着呢!”

Finch:“… … …可能外表也需要温柔点。”

Lionel:“… … … …” (╰_╯)# 怒。

-----2016年A月B+37日早10点50分-----------

Team the Machine

Reese:“Jeff Blackwell,他来这家医院做体检了,带着枪。只有他一个,我没看到其他的Samaritan特工,但我想他就是我们号码的威胁没错了,我只是还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杀护士长。”

说话间Jeff Blackwell已经进行完体检,朝护士长走过来,同时他将手伸向后腰,眼带杀气。

Reese拉起护士长就跑,闪过几发子弹,两人毫发无伤的躲进角落,Reese还了两枪,避免他直接冲过来。一边与他交火,一边与护士长沟通,得知护士长没得罪任何人,最近唯一不在常例的事是打算越级向上级投诉“新的电脑医药系统不好使”的事。交火中Reese发现这个Jeff Blackwell的实力非常烂,Reese在很短的时间内压制了他, 他立刻逃走了。

Reese:“很明显这个系统是Samaritan控制,她挡了路,我会劝她不要投诉的。”

Reese劝过护士长之后就回到了地铁站。

Finch:“看来之前TM给出的号码没全错。”

Reese脸色阴沉:“可能他已经杀掉过一个人了,我之前漏掉他了。”

Finch的手机响起来,finch接通了电话,Reese看着他。

Finch:“还是护士长的号码,糟了,Jeff Blackwell可能会再去!”

Reese拿上枪准备出门,室内的屏幕上仍然监控着护士长,只见护士长忽然吐出黑色的血液,然后倒地不动了。另一台电脑的屏幕显示一个黑人女性(Mona)走出医院。

砰!Reese一拳砸在墙上。

Reese:“有两个行凶者,我第一次就应该杀了他!”

Finch也很忧郁:“那不是你的错,Reese先生,你尽力了。”

Reese:“finch,如果我们有个开放的系统,我们就可以直接问她有几个行凶者,谁是受害人,不是我说,那真是方便救人。”

Finch默然不语。

----- ---------

Team the Samaritan

Samaritan的界面上显示Jeff Blackwell走出医院的镜头。

/主要目标:试探TM运作模式 完成

/次要目标:特工入门测试 成功

/次要目标:清除Angela foster 失败

/执行第二方案

显示Mona和护士长吐血死的镜头

/第二方案 成功

 

感谢@Blanca_4AF告诉我僵尸医生的名字。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0 )

© 无信不立 | Powered by LOFTER